inthesea

连你的敌人也爱你

“一起旅行的有一对特别腻歪的情侣怎么办”

速打

超短

无脑甜

文风是真的一篇一变hhhh,大家见谅……

博主你好,我要投稿。我觉得跟我们搭伙儿旅游的这对情侣实在太腻歪了,我作为一个单身狗,每天都被甜吐,我们还要再一起去下一个地方,我该咋办啊!

我是跟一个女性朋友一起毕业旅行,去台湾,本来想自由行的,但我们俩都懒,又担心不安全,就在xx app上找了几个年轻人同行,其中就有那对情侣,嗨,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们是在虹桥机场集合然后再一起出境,到机场的时候我远远就看见一帅哥守着一堆行李,是真的8-9分那种帅!浓眉大眼,身条也好,眼睛下面还有俩泪痣,特性感,我当场就被蛊了,我想这趟值啊!这时候突然另一个不明生物举着只甜筒飞扑过来,我吓得赶紧带着我新买的包包闪开,定睛一看,靠啊又一个帅哥!好大俩眼,下垂眼那种,笑起来甜得我一哆嗦,又瘦又高又靓……但是这时候其实没空给我消化美貌冲击,因为他妈的他俩亲了!甜筒帅哥垫脚吧唧一声亲在泪痣帅哥脸上,泪痣帅哥被亲了以后那一脸憋不住的笑啊……他搂着甜筒帅哥腰说,吃到了,满意了?一会儿胃疼了别跟我哼啊。甜筒帅哥说,我保证不会疼!我啥心情啊?别问,问就是羡慕得想死。关键我他妈还不知道羡慕谁!我朋友也惊得不轻,在旁边儿把我胳膊都要捏断……

那之后就没完了!飞机上他俩就坐我们后面,我就听……我声明我不是故意的啊!俩帅哥干啥都让人忍不住想关注一下嘛!我就听俩人一路哼哼唧唧——别多想啊!就一直说些可无聊的水话,“我觉得有点冷”“哪里冷我给你暖暖”“不我要毯子”“有我还要毯子,我没有毯子重要”“哎呀你别烦赶紧给我要毯子!”“你好凶……我不给你拿了!”“不给我拿今天晚上你别想……那个”甜筒帅哥说到这里语调儿变得特别软好像在撒娇,我听着都想入非非,泪痣帅哥听了嗤嗤笑,“那个是哪个?”甜筒帅哥好像打他说“你小点声!”打得听起来还挺重……然后不知道发生啥了我就听见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应该是亲上了……我的妈啊我都不敢回头,亲了好一会儿……亲完甜筒帅哥的声音就更软了,说“我想要毯子…”,然后泪痣帅哥就去给他拿了……后来我上厕所的时候瞟了一眼,甜筒帅哥头靠在泪痣帅哥怀里搂着他的腰睡着了,睫毛好长好长,我多看了两眼,泪痣帅哥的眼镜光一闪抬头看我,我吓得赶紧不看了奔去厕所……好吓人!

后来我们不是去垦丁海边要包车吗,我被迫在小巴后座跟他俩坐一起,我一直往旁边闪,心里祈祷在车里这么小的地方就别亲了吧求求了,俩人确实没亲,但是俩人一直拉着手,我无意中低头一看就见甜筒帅哥低着头特别认真地玩泪痣帅哥的手,把戒指拿下来又戴上,捏捏这里摸摸那里,后来又在他手心写字儿,写一个俩人对视一下笑一下,俩人眼睛都特好看,对视一下空气里就刺啦刺啦直冒火,我这下儿算知道啥叫天雷勾地火了!后来甜筒帅哥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个笔,在泪痣帅哥的手背上画画,画了个小人儿吧好像,画完我听见他小声说,夏之光这是你(泪痣帅哥好像叫这个名儿,我听读音猜的,要是说名字不合适记得发的时候码一下),然后泪痣帅哥低头看一眼那个小人儿,啧了一声伸手去捏甜筒帅哥的腰,甜筒帅哥赶紧躲,撞到我肩膀了,他吓得扭过头像受惊的小猫一样看着我说啊对不起,泪痣帅哥赶紧把他整个人搂怀里和我拉开距离,替他道歉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后俩人就在那儿小动作你来我去的,甜筒帅哥打他说都怪你,泪痣帅哥赶紧把他手拉住按下去说好好好怪我怪我。

后来在海滩上,我忙着拍照没太关注他俩,但是一扭头就看到俩人在海滩上互相追,后来甜筒帅哥还跳到泪痣帅哥背上来着,反正画面就特别美,我等单身狗只能流下柠檬的泪水,后来俩人还在旁边沙滩椅上聊天,喝同一杯果汁,聊着聊着又亲了……反正我是习惯了,我真的很好奇他俩到底是刚在一起还是在一起多久了,怎么能这么黏啊,好像身上一块儿肉似的剥都剥不下来,互相看着那眼神儿恨不得把对方吃进去,是我solo太久不明白现在的小情侣了?

后来还发生了件事儿,晚上的时候我们去附近的酒吧玩,当时泪痣帅哥好像是出去接个电话还是怎么的,留甜筒帅哥一个人在里面,然后就有几个台妹就看他长得可爱嘛,就过去跟他说话各种搭讪什么的,后来甚至有个男生也过去了,还请他喝酒来着,甜筒帅哥一直摆手说自己不会喝,但是缠不过他们,就说我只喝一口行吗,然后正要喝的时候泪痣帅哥回来了,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拽着甜筒帅哥的手腕就走,哎,对象太受欢迎也是种甜蜜的烦恼啊!后来他俩整个晚上都没再出现,第二天早上甜筒帅哥就没跟我们一起去吃饭,泪痣帅哥给他打包了蛋饼回去,后来坐车去下一个地方的时候我就看甜筒帅哥大夏天穿了一个长袖衬衫——size特别大,有点男友衬衫的感觉,还穿长裤,反正整个人包的严严实实的像生病了似的,但是看起来格外好看,脸红扑扑的,眼睛一汪水似的,好像格外黏着泪痣帅哥,动不动就又怨又爱地那种眼神看着泪痣帅哥,没来由地下很重的手打他,泪痣帅哥莫名其妙被打了也不生气,反而笑着把他手拉过去亲,我就想真是稀奇,昨天晚上那样我还以为要大吵一架呢,怎么又好了的?结果后来下车的时候我看见他的后颈上有一大堆草莓……我靠那一刻我脑子就炸了,就……咱真的不敢问也不敢说,但这谁不知道咋回事啊!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们还要继续跟他俩一起旅游好几天,同行的其他也是情侣肯定不在意,我和我朋友两个单身狗到底该如何存在啊!但这也没办法,总不能让人家有恩爱不秀!再说俩人都长得好看,看他们谈恋爱也不亏……算了不然这条你不发的话我去投稿恋爱小甜事算了……

评论(13)

热度(4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